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球校友“空中迎新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7字号:[ ]


各地方校友会: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2018届毕业生就要迈出校门,成为新一届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奔赴各地开启新的征程。作为刚踏入社会、回到家乡或来到异乡发展的社会“新人”,这些母校“最年轻的校友”都希望能从“过来人”那里获得指点和支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对新校友的服务,为新校友在新环境中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学校校友会拟举办“中国农业大学全球校友‘空中迎新月’”活动,以帮助即将分赴各地的2018届毕业生/新校友尽快与全球各地的地方校友会对接,也为各地校友会注入新的有生力量。

现特请各校友会组织“空中迎新团”,负责与到相应地方“报到”的2018届新校友对接。

现将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时间:2018615日—715日(集中开展阶段)

      2018715日后(长期开展阶段)

二、形式:2018届新校友通过微信、邮件(以及地方校友会设定的其他对接方式/平台)等与各地方校友会对接

三、工作安排:

1615日前,各地方校友会组建“空中迎新团”,并将《地方校友会“空中迎新团”信息表》发送至学校校友会。“空中迎新团”由团长一名、团员若干组成(人数视各地方校友会的实际情况而定;建议各地方校友会此前委派的“全球校友微信联系人”默认为团员之一);“空中迎新团”成员应热爱校友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确保每天有及时查看并接受新校友的“报到申请”。(2017年已经报送“空中迎新团”信息且无人员变更的情况,今年可不必报送)

2615日后,学校将发布“空中迎新月”活动平台,向全体2018届新校友公布各地方校友会“空中迎新团”成员及联系方式;各地方校友会“空中迎新团”正式开始工作,留意审核和对接2018届新校友的“报到申请”。学校建设的中国农业大学实名制校友综合服务平台“稼缘社区”也将上线,届时也将作为“空中迎新”的重要载体。

3、帮助与地方校友会对接的2018届新校友尽早融入当地的生活和工作,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地方校友会的服务和工作中去。

四、联系人:

张淑丽  010-62737935 xyzh@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67




附件:地方校友会“空中迎新团”信息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