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7-04-19字号:[ ]


为优先满足并确保我校教职工(含A类岗)适龄子女20179月顺利入园,西校区幼儿园现面向本校教职工子女(以下称二代子女)和本校三代子女(祖辈原为农大教工)招生。

具体事宜如下:

  1. 报名条件及方式:

截止到2017831日年满3周岁幼儿,登录海淀区幼儿信息采集网报名

截止到2017831日年满2周岁不满3周岁幼儿,按园方通知要求到幼儿园报名。

 

二、招生人数:

23岁(托班)幼儿:25

3—4岁(小班)幼儿:90

4—5岁(中班)幼儿:5

5—6岁(大班)幼儿:5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网上信息采集:

海淀区户籍适龄儿童家长请于420日—520日,登录“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http://58.118.0.15),并按以下流程进行登记:

(1)登录系统网址

(2)用户注册登记

(3)填写采集信息

(4)查询用户状态

(5)选择入园意向

(6)完成信息采集

注:

(1)农大校内在编教工子女如选择入本园,请选择入园意向时勾选“二代”;本校三代子女请勾选“三代”;

(2)请保证填写信息的真实、完整;

(3)因系统设置原因,报名我园中大班插班的幼儿,请家长直接与幼儿园联系;

(4)填写中如遇技术性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1326169218213261295383

5)本园录取将按二代、三代、校外的顺序分批次录取,请暂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家长耐心等待。

 

.幼儿园进行信息筛选及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1)65日-69

幼儿园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根据本园实际情况和学位的相关要求,确认通过初审的儿童名单,并以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家长到幼儿园进行信息材料核准。

(2)612日-630

幼儿园现场信息核准及儿童来园会面。儿童如通过网上采集初审,家长需携带儿童及相关资料,到幼儿园进行现场信息核准。具体时间,按校内二代、三代、校外的顺序分批次通知。

现场审核所带资料:

二代子女:本校人事处核发的工作证;幼儿出生证明及户口本、房产证明;

三代子女:祖辈的工作证或退休证;幼儿出生证明及户口本、房产证明;

以上资料均为原件及复印件

 

(3)通知录取时间:

时间:7月中旬

幼儿园以短信或电话通知被录取儿童家长到园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办理入园手续,家长也可于7月中下旬登陆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查看幼儿录取情况。

 

四、托班幼儿报名方式:

截止到2017831日年满2周岁不满3周岁的校内二代、三代子女入园请到幼儿园报名。

报名时间:54日—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45——16:00

所需资料:二代子女:本校人事处核发的工作证;幼儿出生证明及户口本、房产证明;

三代子女:祖辈的工作证或退休证;幼儿出生证明及户口本、房产证明;

 

五、关于插班儿童:

中大班需插班的幼儿,请家长先电话与幼儿园联系,根据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幼儿园现场报名即可。不必登陆网上信息采集系统。

 

 

六、 幼儿园报名咨询电话:62733021

七、 联系人:宋老师

八、 报名地点:西校区幼儿园办公室

 

 

特别提示:1、幼儿园只在每年秋季招生1次,全年其它时间不招生。

             2、请家长按以上时间要求及时进行网上报名登记。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幼儿园

20174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