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校级因公出访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16字号:[ ]


因公临时出访信息公示表(行政访问)

 

团组人员信息

派出单位(学院/部/处)

中国农业大学

团长

张东军

团组成员

唐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副处长

出访信息

(出访多个国家/地区请自行添加栏目)

出访国家/地区

波兰、匈牙利

出访任务

工作访问

日程安排

日期

地点

活动内容

9月16日

波兰弗罗茨瓦夫市

从北京乘机前往波兰

9月17日

波兰弗罗茨瓦夫市

访问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会见该校领导,签署两校合作协议,调研该校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办学情况及相关设施

9月18日

波兰弗罗茨瓦夫市

访问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动医学院、生物与动科学院,商讨两校在DVM项目学生培养、教师互访、伊拉斯谟学生交流计划、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

9月19日

匈牙利布达佩斯市

从弗罗茨瓦夫前往华沙

从华沙乘机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市

9月20日

匈牙利布达佩斯市

访问布达佩斯兽医大学,推动两校在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2+4”合作培养、专业学位临床实习交流、教师互访、伊拉斯谟学生交流计划、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

9月21日

匈牙利布达佩斯市

访问布达佩斯兽医大学,会见该校领导,签署两校合作协议,调研该校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办学情况及相关设施

9月22日

匈牙利布达佩斯市

从匈牙利乘机返回北京

9月23日

北京市

到达北京

往返航线

(参照机票行程单)

北京-弗罗茨瓦夫-布达佩斯-北京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中文)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校主动拓展与东欧重点国家顶尖农业院校的合作交流,经学校决定通过校级出访落实与以下院校合作任务。

 

1. 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成立于1881年,是波兰西南地区唯一的农业大学,也是该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农业院校之一。该校下设生物与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环境工程与测地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5个学院。2017年该校兽医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动物医学院。此次访问,两校将签署合作协议,并商讨在DVM项目学生培养、教师互访、伊拉斯谟学生交流计划、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

 

2. 布达佩斯兽医大学是匈牙利唯一一所兽医大学,也是该国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领域教学、科研实力最强的公立院校。该校是欧洲第9所获得欧洲兽医联合会认证的高等院校,具有兽医学博士(DVM)学位授予权。2017年该校校长,副校长来访我校。此次访问,两校将签署合作协议,并推动在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2+4”合作培养、专业学位临床实习交流、教师互访、伊拉斯谟学生交流计划、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

经费来源

校内经费


项目名称:校级团组出访

校外经费


费用预算

张东军常务副书记及国际处唐莹

往返旅费

住宿费

伙食费

公杂费(租车期间公杂费减半领取)

其他(请详写):

1. 境外保险费

2. 签证费及手续费

3. 国外城市间交通费(租车)

公示时间

(不少于5个工作日)

自 2018年7月16日 至 2018年7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