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校友开展《校友意识结构与测量研究》课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4字号:[ ]


亲爱的各位中国农业大学校友:

您好!

“校友意识”是校友工作“基础中的基础”。为此,我们一直在开展相关问题研究与实践。

为了更好地了解广大校友对学校的情感以及对校友这一身份的看法,让学校进一步了解校友是如何看待自己和学校之间的关系以及校友的现状和需求,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我们课题组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调研。

本课题隶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专项课题(重大),恳请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作答。

完整的问卷由2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的问卷填写大约各需要5分钟时间。为了感谢您的支持,每份问卷填答后都将进入特别抽奖环节,众多母校文创等您抽取!(特别提醒:1、后附两份问卷的二维码,请使用微信扫码后作答;2、提交问卷后可进入专属抽奖,如抽中实物奖品,请务必填写与您在问卷中填写的邮箱一致的电子邮箱,作为兑奖核验;3、抽奖活动第一套问卷抽奖时间为4.24-5.5;第二套问卷抽奖时间为4.24-5.8)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您的看法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诚挚感谢!


联系人:孙久臣老师 010-62738593  alumni@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意识结构及测量研究》课题组

2023年4月24日

 

鸣谢:本次调研使用由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企业中科易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调研平台,特别感谢!

附:《校友意识结构及测量研究》课题专属抽奖奖品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