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行政管理办公室招聘启事
非事业编制人员(C岗)

发布日期:2022-09-09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于2020年3月成立,是直属学校的二级实体机构,科研办公场所总面积近万平米,建有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5个、教育部111引智基地1个、校级研究基地1个、院级公共平台6个。营养与健康系现已拥有一支院士领衔、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力量的师资队伍,设有“营养与健康科学”一级交叉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因工作需要,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行政管理办公室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C岗合同制人员1名,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宣传上级党委的方针政策、支部建设、教工思政等党建工作;

(2)学生党团员管理、心理教育、就业创业、评优评选等学生思政和管理工作;

(3)疫情防控等各项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中共党员;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有较强的的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身心健康,年龄38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中国农业大学合同制C类岗位,缴纳“五险一金”,不解决北京户口及事业编制;

2、工资待遇面议。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天秀路10号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院内

五、应聘方式

1、如有应聘意向,请于2022年9月23日前将个人简历(附本人近期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yyy_0314@126.com,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姓名”为格式命名。

2、初审通过后,我单位将结合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于9月30日前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  史老师

电 话:010-62730004,010-6273003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