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出人才家园第二届“家装团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8字号:[ ]



尊敬的各位老师、广大业主: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突发疫情,2020年的春天显得与众不同,长达数月的居家隔离,使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变得尤为重要。延续今年一月初第一届人才家园“家装团购活动”的宗旨:提高服务质量,保证装修质量,提供贴心服务,减少各位老师房屋装修精力投入和节约成本,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及相关实力较强、信誉可靠的家装公司联合推出第二届人才家园“家装团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五家装饰公司、一家银行携手为人才家园业主服务,每家装饰公司都有本小区的设计图和方案,超低价格、一站式服务,欢迎广大业主电话联系装修公司并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拨打物业电话,让我们一起参加吧!

参加家装团购活动信息如下:

一、农行家装分期。业主可申请农业银行家装分期,家装分期由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农大南路支行提供支持。家装分期产品,超低费率3/年,最高可授信50万元,最长60期(五年),按月还款。例:贷款1万元每月手续费25元,10万起贷。

农行家装贷款咨询电话:13370182018 农行客户经理卢倩

单位地址:海淀区农大南路88号泰来商务大厦一层(农大西校区附近)。

二、选择家装套餐和家装公司进行装修。对比五家装修公司提供的户型设计图和效果图(统一装饰和个性装饰、简装和精装),选择合适的装修方案和家装公司。

1、创世华承(北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建筑装饰企业;2012年在河北涿州成立旗下分公司涿州元发装饰,在涿州拥有600㎡办公空间,公司体制完善、部门齐全,有效保证工程进度、质量要求。申请农行家装分期客户推出专享优惠:①一线品牌(三力威楼梯、木门)全实木门1680/套 (专供门型)②赠送价值1888元装修礼金券1张。

家装咨询电话:18730286888 北京创世华承、涿州元发装饰总监聂小容

农行家装贷款:13370182018 农行客户经理卢倩

2、北京梵客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是全国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施工联盟单位;大众点评五星口碑商户,被誉为“无忧装商户”;德系工艺,全程环保标准一站式整装引领者,专业提供德系精装、拎包整装、全屋定制、家具软装、家电等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

家装咨询电话:18601307005 梵客设计总监孙小东

农行家装贷款:13370182018 农行客户经理卢倩 

3、北京顺辉宏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经典案例:君山高尔夫、自在香山、中国院子、京城雅居等。金牌设计师:陆鹿,擅长风格:现代极简、Artdeco、新古典、后奢华、简美、新中式等。一站式全屋个性定制,特推出2000元意向金抵万元装修款活动。

家装咨询电话:13910321405北京顺辉宏业总经理彭辉

农行家装贷款:13522188294客户经理李贺佳

4、北京强哥永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1653日,定位于“中高端家庭提供定制服务”,主营轻工辅料模式,拥有上万平米主材展厅。旗下工长及主力技工大多来自安徽、江苏。申请农行家装分期客户轻工辅料专享88折优惠。

家装咨询电话:13366251390北京强哥永屹总经理张强

农行家装贷款:13522188294客户经理李贺佳

5、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专业从事各类公用装饰装修、家庭装饰设计、施工及其他配套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家装咨询电话:13691069147今朝装饰设计总监盖红君

农行家装贷款:13522188294客户经理李贺佳 

活动宗旨:整体团购,保证质量,统一方案,完全零增项。

  1. 继续推出“零利润限量样板房征集”。有意参加样板房征集活动的业主请于630日之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邮箱znzybd@163.com,样板房装修享受成本价。

    如参与以上活动均可扫码进群咨询。

     

     

    涿州人才家园物业服务电话:0312-3791288

    经营部联系电话:13400325897

    中农涿园将携手以上公司陆续推出家装活动,敬请关注。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05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