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第二批非学术岗招聘
学校统一笔试、心理测评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5-27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第二批非学术岗(第一批落空岗位)招聘报名、管理服务岗单位初选已结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学校统一笔试、心理测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为全力确保校园及师生安全,本次笔试及心理测评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单位初选通过人员按不同时间段分3场参加考试,每场不超过30人。

时间:拟定于202066日(星期六)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场次安排: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场次

笔试时间

心理测评时间

1

09:00-11:00

11:00-11:30

2

13:00-15:00

15:00-15:30

3

16:00-18:00

18:00-18:30

2. 打印准考证:单位初选通过人员可于202063日后登录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3. 612-614日,考试人员可登录招聘网站查询笔试成绩,逾期不再提供查询服务。

二、工作要求

1. 学校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考试范围。

2. 校外应聘人员需在202065日上午11:00前,提交北京市健康宝绿码截图至应聘单位,由应聘单位统一汇总后提交人事处办理入校审批手续。

3. 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及签字笔,凭当日北京市健康宝绿码入校参加笔试及心理测评。请严格按照场次安排时间,提前40分钟自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东南门入校,心理测评结束后迅速离校。

4. 心理测评时间约15分钟,测评时需登录学信网账号。单位初选通过人员须提前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时,证件类型要用身份证,不得用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已注册过但忘记密码的人员应提前按学信网要求找回密码,以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理测评。

5.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再允许进入考场,应参加学校笔试及心理测评而未参加者,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6. 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交虚假材料的、虚报瞒报回避情况的、不符合岗位条件或后因其他情况导致不满足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联系方式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62736881

 

 

人事处

20205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