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2020在中国农大相遇

发布日期:2020-05-26字号:[ ]


4月3日—5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组织学校各学院、部门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陆续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线上招生宣讲和科普讲座活动40余场。在直播过程中,学校与考生、家长朋友们积极对话,愉快交流,对学校情况、学科实力、就业发展、校园生活等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解答,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取得了十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学校的直播节目全部可以回放观看。

(可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回放,或登录一下网址回看:https://mp.weixin.qq.com/s/HFHMV6A3IvKWPgP9hEeNnQ)


分省宣讲会


科普讲座

同学们,高考成绩不是考生的终极目标,明晰自己的理想和热爱的专业,才能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中国农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其历史起自于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国富民殷、强农为本。“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是中国农业大学百年不变的追求。今天的中国农业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农业优势学科,发展多种新兴学科,同瞬息万变的世界紧密相连,与日新月异的科技同步发展,朝着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阔步迈进。中国农业大学正敞开怀抱,欢迎大家的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