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开放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8字号:[ ]


各位考生及家长:

考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等上级部门要求,再次开放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再次开放时间:

2020年3月1日至3月5日24:00期间,考生可登陆我校特殊类招生考试报名系统(http://zb.cau.edu.cn/tslzsxt)进行报名。

二、各特殊类型报名相关要求:

1、各特殊类型报名条件及报名要求参见我校《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请在规定的补充报名时间内按要求逐项填写并提交报名表、上传报名材料。

2、因疫情影响,部分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若在上述补报名时间内不能完整提交报名所需的相关单位签字、盖章的证明材料,请考生务必在补报名截止前先将报名表填写完整通过报名系统提交,并上传已有证明材料,完成报名流程。待后期疫情趋缓或受控且具备签字、盖章条件后,再补充提交签字、盖章后的报名所需证明材料。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开放系统由考生补充相关报名所需证明材料。后期补充的报名材料与先期报名系统提交的材料必须完全一致,若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一票否决。

3、高水平艺术团请于3月8日前通过EMS邮寄报名材料(以寄出时间为准)。邮寄材料要求及地址见《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三、各特殊类型招生审核及测试说明

我校各特殊类初审、报到和选拔测试等后继工作方案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及时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10-62737682 (招生办公室);邮箱:zsb@cau.edu.cn

请广大考生周知,同时密切关注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号(cauzsb1905)以获取信息,切勿轻信非官方渠道消息,特此告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