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建设项目(专家公寓二期)室外工程及围墙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6字号:[ ]


(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为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农大涿州“ 人才家园” 建设项目(专家公寓二期)室外工程及围墙工程(监理),招标人为涿州市润嘉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内容

项目名称:中国农大涿州“ 人才家园” 建设项目(专家公寓二期)室外工程及围墙工程监理

工程建设地址: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中国农业大学涿州人才家园小区

规模:沥青路5153平米,人行道2790平米,电气铺管45323米,电气布线9371米,排水布管4423米,给水布管2061米,消防布管3273米,围墙砌筑4184米等。

质量标准:合格

工程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范围内设计施工图纸的全部内容,包括:专家公寓C、D区范围内的道路工程;室外电气工程;室外排工程;室外给水工程;室外消防工程;围墙土建及电气工程。监理范围为上述工程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 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业记录、经营情况良好;

3.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每天上午10: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

4.2 获取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路165号中设总部大厦711室

4.3 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4 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100元,请以电汇或网银支付至以下账户:

  户名: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莲花河支行

  账号:3402 5601 2725

  汇款请备注公司名称(可以简称)+招标编号(ZB-2061415)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时间:2020年11月9日9:00

5.2 递交方式:北京(具体地点另行书面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9日9:00

6.2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具体另行书面通知。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农业大学官网”、“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对其他网站转载的内容不承担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路165号

  邮编:100055

  联系人:刘毅

  电话:010-89162713

  电子信箱: liuyi2015@cmec.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