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1字号:[ ]


一、项目简况

1、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

2、项目地点:中国农业大学

3、招标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

二、招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数量约3000套,具体要求等详见资格预审后所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低于100万元注册资金规模的经营实体。

2、投标单位应有固定的加工场所,有加工絮用纤维制品所必需梳棉机、研磨机、绗缝机、缝纫机、打包机等各种机械设备。

3、投标单位应是当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或纤维检验局认定的合格企业。

4、投标单位在我校的公寓床上用品招标历史中无不良记录。

四、投标单位必须承诺履行的服务条款

1、保证按学校要求在指定地点销售,自行负责卧具保管及运送。

2、保证产品质量。如出现质量问题,一经查实,须负经济、社会、法律责任。

3、企业生产、加工场所和库房符合卫生条件。防尘、通风、防雨、防火、防潮,距离生活垃圾和其它有毒有害等污染源不少于100米。符合其它法律、法规或标准的规定。

五、报名时提交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4、相关部门的质检报告。

5、生产设备情况。

6、近三年来完成同类项目业绩一览表。

7、本工程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能够说明企业实力的其它资料。

    以上证明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编制目录并要求将其装订成册,不能活页装订。

六、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2日上午9:00至6月14日下午4:00

    2、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老图书馆一层西南侧116-3室

    3、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62738570

    4、招标人根据报名情况,从已报名的企业中择优拟定出投标候选人,并电话通知投标侯选人参加该项目后续的招标投标活动,未成为投标候选人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

2019年6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