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校级因公出访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9字号:[ ]


因公出访信息公示

团组人员信息

派出单位(学院//处)

中国农业大学

团长

(姓名/职务)

宁秋娅 党委副书记

团组成员

(姓名/职务)

冯伟哲、郭立群、尹金辉

出访信息

(出访多个国家/地区请自行添加栏目)

出访国家/地区

意大利、波兰

出访任务

管理工作访问

访问单位

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世界农业发展基金、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日程安排

日期

地点

活动内容

2019.6.9

罗马

从北京乘飞机前往意大利罗马

2019.6.10

罗马

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世界农业发展基金总部在意大利罗马的总部

2019.6.11

罗马

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世界农业发展基金总部在意大利罗马的总部

2019.6.12

罗马

罗马乘机前往波兰波兹南市

2019.6.13

波兹南市

访问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

2019.6.14

华沙

访问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2019.6.15

华沙

乘机返回北京

2019.6.16

北京

抵达北京

往返航线

(参照机票行程单)

北京-罗马-波兹南市-华沙-北京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中文)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FAO

简介:成立于19451016日。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1946年,FAO与联合国签订协议,成为联合国系统内的一个专门机构。其宗旨是提高各国人民的营养水平和生活水准;提高所有粮农产品的生产和分配效率;改善农村人口的生活状况,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并最终消除饥饿和贫困。FAO是一个政府间组织,现拥有191个成员国,2个准成员(法罗群岛、托克劳群岛),以及1个成员组织(欧洲联盟)。中国为创始国之一。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International   Fund for Agricultural Development ,IFAD

简介:IFAD是联合国的一个专门机构,是1974年世界粮食大会的主要成果之一,来为发展中国家的农业开发,尤其是粮食生产提供资金。IFAD197712月成立,并从197811日起开始其业务活动,现已发展成为联合国粮食与农业领域的三大机构之一。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WFP

简介:WFP是联合国系统中从事粮食援助活动的专门机构。WFP由联合国和联合国粮农组织于1961年共同创办,1963年正式开展业务,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WFP完全依靠自愿捐助筹集资金,主要的捐赠方是各国政府。WFP领导机构为执行局,由36个成员国组成,其中,发展中国家占24席。近年来中国一直是WFP执行局成员(2008年除外)。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

简介: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位于波兰大波兰省波兹南,创建于1870年,在波兰生命科学和生物科学类大学排名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一所公立的多学科研究型大学。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下设农学与生物工程、林业、兽医和动物科学、木材技术、园艺与园林、食品科学与营养、环境工程与土地复垦、经济与社会科学共8个学院,在22个研究领域和30多个专业方向,包括生物学、生物技术、景观建筑、农业、园艺、林业、木材技术、环境保护、动物科学、食品技术等,提供了广泛的教育研究。学校有8门英语授课的研究生课程,包括农业食品部门经济学、园艺、食品科学和营养学、林业、动物科学、木材技术、兽医学和环境工程。

经费来源

校内经费

项目名称:校级团组出访

校外经费

费用预算

宁书记及三名团组成员的费用预算:

1.往返旅费及食宿费用

往返旅费

住宿费

伙食费

公杂费(租车期间公杂费减半领取)

2.其他(请详写):

城市间交通(租车)

境外保险费

签证费及手续费

公示时间

(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19419日至20194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