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餐饮服务承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9字号:[ ]


一、项目简况

1.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餐饮服务经营权对外承包

2.项目编号:中农大上庄站字【2019-9】号

3.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西辛力屯村东上庄实验站

4.项目管理单位: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

二、固定资产投资估算:25.9万元(附国有资产名录)

三、竞争性磋商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在学校(后勤餐饮服务中心)的具体工作指导下,全权委托有餐饮经营资质的第三方公司(单位)承接上庄实验站食堂的餐饮服务和管理。双方签订经过磋商达成一致的条件下,将本单位的食堂内部餐饮服务经营权限全部委托承包管理。

四、报名要求

1.报名单位(投标人)应是工商注册的法人单位,具有餐饮服务经营资质与卫生经营许可证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呈交资料

1.竞争性磋商报名登记表(下载附表),报名单位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经办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需加盖公章法人章,经办人须持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委托人、联系人、经办人必须为同一人;若企业法定代表人为经办人,出示身份证原件并呈交复印件;

3.呈交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出示至少一份证件的原件;

4.以上现场报名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编制目录并按顺序将所有资料装订成册。

六、报名

1.报名时间:11月19日—11月27日(周六、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8:30—下午16:30

2.现场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西辛力屯村东上庄实验站二楼205室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681457059

七、竞争性磋商相关文件领取和现场踏勘时间定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2:00。

八、餐饮服务委托单位(发包方)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将在竞争性磋商相关文件领取和现场踏勘集合时间时现场说明。

                                   

 

                                     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上庄实验站餐饮服务竞争性磋商报名登记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