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装备与设施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08字号:[ ]


依据《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教技[2004]2)有关规定,现代农业装备与设施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现公开招聘中心主任1名。

聘任条件:

1、爱国爱岗、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敬业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凝聚力;

3、学术造诣深厚、工程技术研究水平高,开拓创新意识和组织管理能力强;

4、熟悉相关行业国内外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

5、身体健康,首次聘任时年龄不超过55岁,且应为本校全职员工。

请符合上述要求的有意向申报者填写附件申请表,并加盖学院公章于91411:30前报至科研院。

现代农业装备与设施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于2006627日获教育部批准立项,依托我校工学院建设。中心瞄准国际高端农业装备和设施前沿技术,紧密结合我国现代农业发展要求,以“强化优势、突出特色、创新协同、质量为先”为策略,在“农业装备数字化设计”、“田间作业装备”、“产后加工装备”、“智能农业装备”四个方向开展了大量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技术转化,推动了中国农业装备制造业和农业机械化事业的技术进步,为国家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了装备和设施支撑。20101028日,中心通过教育部建设工作验收。20189月,顺利通过教育部5年(20131月至201712月)工作评估。

联系人:任蔚62731400、陈英义62731441

         箱:renwei@cau.edu.cn

科研院

2019109

 

附件:

中心主任候选人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学历


民族


专业


职称


所在学院


单位职务


主要

社会兼职


联系电话


E-mail


一、本人主要工作简历(限500字)

 

二、代表性科研成果(限4000字)

 

三、中心工作基础(限300字)

 

本人承诺

上述个人信息真实有效。

本人签名:

推荐单位意见

  

单位负责人:

单位公章

                      

分党委意见

 

单位负责人:

单位公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