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校区教职工集体户核对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4字号:[ ]


接上级部门公安局通知,将对我西校区教职工集体户核对信息。现将有问题的户口名单公示如下,请个人携带相关证明尽快到西区保卫处户籍室办理核对手续,名单产生原因:

  1. 户籍历史遗留问题;

  2. 子女户籍信息不再父母户籍信息名下;

  3. 配偶随迁而不在自己户籍信息名下;

  4. 已经离职而没有办理迁出手续的;

  5. 新生儿报出生而不在自己户籍信息名下的;

  6. 父母户籍已经迁出而子女留在集体户里的;

  7. 父母一方迁出而配偶和子女滞留在集体户里的;

  8. 父母已经离职而子女滞留在集体户里的;

名单如下:

余建华、解启发、刘兆良、陆柏芳、全志、李海港、刘秋明、聂晶、张英、刘小红、冯荔、梁永佳、张玉根、胡建青、王天科、谭天翼、崔相海、张银锁、张军平、夏振荣、丁雷、陈平章、顾庆波、骆勇、赵海青、买嘉文、王雅兰、王潇潇、范宇清、孟楠、夏雨辰、张燕、吕红、张丽华、候伶伶、刘遥测、包仁艳、徐昕悦、刘青春、张滨林

请以上人员尽快在20190520日前到西区保卫处办理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以上人员如果不在有效期内办理相关手续,由此造成的严重后果将由个人承担,学校将不负任何责任。

西区户籍室地址:学生公寓4号楼1层东侧,电话:62732927

                                             

  党委保卫部(处)

201901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