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人才招聘结果通知(九)

发布日期:2018-07-11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20187月人才遴选结果(体检合格人员)公布如下,各有关单位负责通知落实本单位入校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无故逾期未办理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入校资格。

一、    入校人员名单

拟接收单位

岗位

姓名

资环学院

优秀人才

卢奕丽

资环学院

优秀人才

焦小强

理学院

优秀人才

黄娜

农学院

讲师

苏莹

工学院

讲师

李睿

 

二、    办理入校手续时间及要求

  请以上人员于2018710日至719日期间携带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体检合格证明及相应证明材料到人事处办理相关入校手续,无故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入校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12018年应届毕业生

  2018年应届毕业生在2018710日至719日期间携带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毕业生所在学校就业部门领取)到人事处签署接收意见。

  后续办理入校手续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京外生源接收函(中国农业大学人事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留学回国人员

留学回国人员请登录www.cscse.edu.cn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在“就业落户”栏目中,按照“留学回国人员申请办理就业落户程序及流程”准备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办理落户及工作派遣手续,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到人事处办理入校手续。

  3、博士后期满出站人员

博士后期满出站人员需携带培养单位博管办出具的“***同志何年何月博士后期满出站可自主择业”证明到人事科办理接收函,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出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分配工作介绍信”到人事处办理入校手续。

4、京内调入人员

京内调入人员在调出单位同意调出后,到人事处办理“商调函”商调档案,档案审查无误材料完整后,携带原单位行政、工资介绍信到人事处办理入校手续,同时办理档案转递手续。

5、合同聘用制A类岗人员

入职手续办理可参考详细流程:rsc.cau.edu.cn/art/2016/3/9/art_837_422996.html

三、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东区主楼226办公室

  电话:62736881

 

人事处

20187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