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问题研究”暑假调研员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字号:[ ]


招募单位:中国农业大学

项目名称: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问题研究

项目简介: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然而,面对农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短板,针对农村人地关系失衡、农村科技创新动力不足和成果转化及应用滞后等重大问题,有必要认真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研判新时期农村现代化科技需求重点和推进时序次序,为新时代农村现代化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战略决策,为国家科学制定乡村振兴计划,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基础技术支撑。

调研地点:自己家乡农村及周边村庄

调研时间:2018年暑假(7-8月)

招募名额:100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3日

调研工作量:每人15份问卷

招募人员要求

1、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均可,亦欢迎其他大学的同学积极参与申报;

2、农村学生优先,或有机会去农村做调研的同学;

3、能按时完成问卷调研,保质保量。

调研补贴

根据调研问卷数量和质量,对提交符合质量要求的同学可按照问卷数量给予一定数额的补贴。

日程安排

(1)报名阶段:6月20日至7月3日

(2)确认阶段:7月4日

(3)调研培训:7月5日(可根据学生时间适当调整)

(4)调研阶段:7月-8月

(5)问卷回收与审核阶段:8月15日-25日

报名方式:(1)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填写附表,并将表格发送到邮箱zlzgnydx@163.com。

(2)请各位报名同学添加QQ群:787874183,并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咨询电话:孙同学 18846432930


附表:“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问题研究”暑假调研申请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