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微生物生态学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日期:2018-06-15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微生物生态学实验室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3人。

一、申请资格和要求:

1、具有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发酵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毒理学等相关专业或方向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基本的生物学实验技能,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微生物资源开发、天然产物提取、食品工程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3、热爱科研工作,做事严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最好能稳定工作2年及以上。

4、入职后全日制在实验室工作,主要负责协助团队完成技术研发内容。

二、相关待遇

1、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面议。

2、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三、申请方式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至年8月31日或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发送详细简历至E-mail:zhangsa1992@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岗位”,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18500394977(张老师)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

四、招聘截止时间

本招聘信息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接收简历后会尽快安排面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