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网上报名即将截止,研招办提醒您尽快报名缴费

发布日期:2018-12-29字号:[ ]


根据《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校2019年博士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3日。研招办提醒各位申请人抓紧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版材料并缴纳报名费。

根据往年经验,提示大家:

1、临近报名结束,申请人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版材料比较集中,系统会比较拥挤。如果上传电子版材料有问题,请将浏览器设置为IE8或IE10,同一项材料打包压缩并错峰上传(比如早、晚时间段)。

2、临近年底,银行业务繁忙。用银行卡支付报名费的申请人,如果银行扣款成功一天后,博士生报名系统还显示未缴费,请电话联系研招办(010-62734286),提供银行扣款成功流水号,我们在后台查看并调整缴费状态。

我们发现有部分申请人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版材料成功后还没有缴费。请各位抓紧时间缴费,完成报名程序。

预祝大家报考顺利!

                                             中国农业大学研招办

                                              2018年12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