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农业大学应用化学系农药残留分析室招聘编制外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8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应用化学系农药残留与环境毒理实验室是农业部认证的农药残留登记资质单位。为加强本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拟招聘试验技术工作人员2-3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样品管理人员 1名

分析仪器管理和测试人员 1-2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相关业务工作,遵纪守法。

(二)仪器管理及分析测试人员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具有农药、化学、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或具有GLP实验室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样品管理人员要求具有中专以上学历,了解基本的化学常识。

(四)身心健康;踏实、认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中国农业大学应用化学系农药残留与环境毒理实验室招聘编制外实验技术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如实填写后发送至15311199612@189.cn,并抄送:mayongqiang@cau.edu.cn

(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邢艳芬(15311199612)、马永强(010-62731978

(三)报名截止时间

长期有效。

四、考试考核办法

通过审核申请表,确定面试人选,根据面试考核结果确定聘用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一)本次聘任为中国农业大学编制外聘用人员。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相关管理办法和相关待遇标准,由理学院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含学校规定的保险),通过学校财务处发放工资及报酬。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