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17-02-28字号:[ ]


 

各位考生和家长:

  你们好!欢迎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参加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现将本次体育测试的活动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时间:2017年3月2日(星期四)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要求:

  (1)凡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报到时须上交如下材料:

  ①经所在中学主管校长签字、盖章的报名表;

②免冠一寸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同底);

③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复印件。(未办理该保险的不能参加测试

④近三个月内三级甲等医院体检报告复印件(应含血液化验单(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胸透等具体检查化验内容单据)。

  (2)考生须携带核对下述材料的原件:

  ①身份证;

  ②学生证(应届生)、毕业证(往届生);

  ③国家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④比赛成绩证书;

  ⑤比赛秩序册;

⑥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⑦近三个月内三级甲等医院体检报告原件。

  (3)考生需现场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我校不接受现场报名测试。

  二、通报会安排

  时间:2017年3月2日16:3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CIAD报告厅(正门南侧)

内容:进行本次体育测试活动相关情况通报,我校有关校领导、招生办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负责人将出席。

 三、体检安排

  时间:2017年3月3日8: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校医院一层大厅

  说明:(1)考生必须空腹。(2)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考生无需缴纳费用。

四、各测试项目日程安排与要求

  1.橄榄球项目

  3月4日(星期六)全天

34日(星期六)上午9:30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场西侧跑道检录,进行体态30米、100米、立定三级跳项目测试;下午14:00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场外足球场进行折返跑、力量、实战技能测试。

  2.田径项目

  3月4日(星期六)

上午9:30~10:00在北京体育大学田径馆内进行男、女直跑道短跑、跨栏项目测试,10:10~10:50进行男、女跳跃项目测试,10:15进行男子铅球项目测试。10:20在北京体育大学东田径场进行女400米栏项目测试。10:50~12:00在北京体育大学东田径场进行男子长投项目(标枪、铁饼)测试。下午14:00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田径场分别测试男、女除直跑道短跑、跨栏项目外的径赛项目。

  3月5日(星期日)

上午8:30~11:30,凡专项测试成绩达到规定标准的各项目田径考生必须到北京体育大学田径馆参加田径项目的专项身体素质考核。

  凡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测试的田径项目,我校将组织班车集中前往测试地点。发车时间为:34日(星期六)上午8:0035日(星期日)上午7:30,发车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外足球场西侧马路。

  3.足球项目

  3月4日(星期六)全天

  上午9:30 进行身体素质、专项技术测试

  下午14:00 进行实战能力测试

测试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场东侧足球场。

  4.测试要求

  凡参加各项目测试的考生在测试时,必须携带测试证,接受检查。凡不按要求携带测试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测试。

  上述方案为暂定方案,如遇天气等特殊原因可能有变化。请参加测试的考生及家长报到时及时询问或留意各项目测试竞赛日程表,望务必准时参加!

  五、文化课考试安排

对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且申请A类签约的考生,我校不再单独组织文化课测试,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至23日。5月20日后由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文化课测试成绩及高水平运动队发展需要,划定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并确定单独招生签约考生名单。

  六、相关提示

  1、严肃考风考纪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凡存在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2、食宿问题

  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和家长的食、宿自行安排。我校西校区内的对外营业餐厅有:干院餐厅、和园食堂三楼等;住宿旅馆有:继教学院招待所等。

  3、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周边交通

  正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站,途经公交车:333内,333外,362路,438路,476路,509路,512路,562路,575路,651路,952路,968路,特4路,特6路,运通108线,运通114线

    西北门——梅园站,途经公交车:333内,333外,362路,438路,476路,509路,512路,562路,575路,651路,952路,968路,特4路,特6路,运通108线,运通114线

  七、联系方式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010-62732758

  ◆招生办:010-62737682

  ◆纪检监察:010-62736994

  ◆保卫处:010-62732773(西区)、010-62736110(东区)

  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测试领导小组

  2017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