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玉米功能基因组平台”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2-20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玉米功能基因组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主要围绕玉米耐逆、水分养分高效、抗病虫、优质高产等重要性状,利用转基因技术,开展玉米功能基因组及“高产优质、资源高效利用、环境友好”新种质和新品种培育方面的研究。经过四年多的建设,该“平台”已实现高通量的玉米基因克隆、玉米遗传转化和高效的转基因植株分子检测,并进行规模化田间性状的测试。目前已经成为国际公益研究机构中规模最大、设施一流的玉米转化和基因功能鉴定平台。

根据研究进展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玉米主要研究方向(玉米产量、品质、株型、非生物逆境、抗病虫害等)博士后3-5名。详细信息如下:

 

一、应聘资格:

1、获得生物学、农学(遗传育种、耕作栽培)、植物营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备科研论文的撰写能力,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3、在植物生理学、植物营养学、分子生物学、玉米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学等方面接受过较为系统的研究训练,具备扎实的实验基础和对问题的分析能力。

4、热爱科研,态度严谨,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5、申请者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2年,年龄不超过35岁。

6、能够专职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能够独立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2、研究中相关内容、方法等的改进与效率提升工作。

3、协助合作导师指导研究生及平台工作人员开展相关科研工作。

4、平台其他相关工作。

 

三、待遇及要求:

1、按照国家及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解决住房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2、提供优厚的待遇:税前年薪20-30万元(根据工作业绩浮动)。

3、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及青年基金等。

 

四、应聘材料及应聘方式: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

2、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

3、两名专家推荐人的姓名、联系电话和E-mail

4、其他相关资料。

 

请将以上应聘文件按顺序合并成一个单一的PDF文件,以“博士后+姓名”命名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lmchen@ca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